CLUB MONACO自豪的宣布与ALLEN EDMOND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Club Monaco是POLO Ralph Laure(拉夫·劳伦)集团旗下**都市品牌。摩纳哥会馆Club Monaco以为都市潮流男女提供衣橱必备且价格实惠的时尚衣着为目标。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CLUB MONACO自豪的宣布与ALLEN EDMOND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详细内容吧

Club Monaco一部分的美国计划,为了突出美国品牌和美国设计师的**手艺。

CLUB MONACO自豪的宣布与ALLEN EDMOND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Club Monaco一部分的美国计划,为了突出美国品牌和美国设计师的**手艺。

会提供四种男士的风格,10种不同颜色,从**的咖啡色和质朴的核桃色,在美国**的Horween制革厂设计并完成鞋子的制作,讲究细节,ALLEN EDMONDS一直使用自1922年以来其鞋类基础上212步制造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