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ST&SAT女鞋2014秋季新品系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星期六ST&SAT女鞋2014秋季新品光影解构。早秋开季,冶艳的性感风格“媚”行T台,各式艳丽色彩与金属光芒为今年开季注入强大的时尚能量。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星期六ST&SAT女鞋2014秋季新品系列的详细内容吧

ST&SAT这一系列的产品在建筑与光影流离的**融会中揭开面纱,凛冽的沙脊投射出锐利的光线,与金字塔身的几何线条交错出茫茫大漠的力量之美。

公司主打品牌 “ST&SAT”(星期六)在中国时尚女性心目中已经成为流行的代言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销售量和品牌影响力在中国鞋业界始终处于**地位。

近几年来国内鞋业界,特别是鞋业零售行业群雄突起,强手如林,在****的同行中,有的是直接或间接的上市公司、有的是外资背景、有的是靠**支持的国有企业,ST&SAT女鞋品牌之所以能够生存和发展,靠的是优良的团队、务实的经营、精细的管理、*到的开发和永不言败的信念。

伴随着变幻的光影,设计师将饰扣的金属之光、皮料的质感之光、金属沿边的华丽之光,解构成雅致而摩登的时尚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