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推出2014秋冬限量版迷你彩妆盒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纪梵希这一品牌,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今年纪梵希推出2014秋冬限量版迷你彩妆盒,精致小巧的设计使它受到众多美妆达人的**和**。女生们的*爱,精致的迷你彩妆盒,你值得拥有!我们来看看纪梵希推出2014秋冬限量版迷你彩妆盒吧!

纪梵希彩妆一直致力于为高品味女性打造精致妆容,注重用户的优雅体验。这款限量版彩妆盒设计为抽屉造型,精巧可爱,共分为四层。**层是***的Le Pri**e四格眼影,粉质细腻,色彩淡雅,适合日常妆容。第二层底妆蜜粉。第三层纪梵希22号粉色腮红。第四层附赠眼影及修容刷。这些美妆产品集聚在一个盒子里,非常方便使用,上市后立即在国外引起一阵风潮。

据悉,纪梵希此款的彩妆盒售价3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入手一盒,今夏让自己成为*耀眼的优雅女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