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推出新品冰皮月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来临,香港美心冰皮月饼今年继续创新,照顾每位食客的口味变化和感受,迎合客人的喜好而不断**惊喜。今年继续有一盒16款美心人气口味的迷你冰皮“幻彩粒粒冰月饼”及**推出的迷你冰皮4粒装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香港美心推出新品冰皮月饼吧!

“幻彩粒粒冰月饼”粒粒迷你 一口一个 软糯有劲美味一次过

今年**推介为迷你冰皮系列“幻彩粒粒冰月饼”,一盒16款口味,*适合与好友挚爱共聚FUN享!滋味款式包括:芒果、脆米芒果果酱、什莓、巧克力脆米、蓝莓黑莓双滋味、蓝莓奶酪、黑巧克力脆米、奶黄、粉红番石榴杏肉果酱、椰子芋头、绿豆蛋黄粒粒、绿茶红豆、芒果栗子、芒果柚子绿豆、皇牌绿豆、夏威夷果仁芝麻。一口一个,软糯有劲美味一次过。

**迷你冰皮4粒装 小滋味大满足

今年香港美心冰皮**“一口一个”主题,4款礼盒包装同样出色,迎合食客的不同喜好。迷你冰皮4粒装包括口感清新的“芒果热情”、脆脆入心的“天使魔鬼”、人气果皇“榴槤飘香”,美味*特的“甜品滋味”,小滋味大满足,送礼自用同样适合。

米奇与米妮冰皮月饼 一双一对共赏中秋

为小朋友多做一点;香港美心冰皮月饼继续推出卡通造型冰皮月饼,为孩子们送上开心滋味。6款不同味的冰皮月饼,印上**的米奇和米妮头像,小*车造型的月饼礼盒配上色彩缤纷的碎花图案;随盒更附送印有米奇和米妮头像的保冷袋一个,与小朋友一同庆祝中秋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