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冠园”牌方便面条铝超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条,那你知道你所吃的方便面条可能有危害。小编了解到从7月1日起,馒头、发糕等面制品中不得添加明矾。北京市食药监局昨天通报9款食品不合格下架,一款“怡冠园”牌方便面条(150克/袋,2014年3月4日)检出铝超标近一倍。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据介绍,这款铝超标的方便面条是由长沙怡口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面制品中含有过量的铝,大多是在生产过程中掺入了过多明矾。

另外,北京京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红”牌北京酱油(2014.1.14)和北京米醋(2014.2.26),也被检出不合格。广东农夫山庄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农夫山庄”车厘子味李果,色素胭脂红超标。

市食药监局提醒,不合格名单可登录其官网查看,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批次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