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无印良品又上“黑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快时尚品牌服装的消费群体多为年轻人,这类群体更关注时尚,对于服装质量并不会有太多关注。近日,北京市工商局网站昨日公布新一批服装质量抽检结果,杰克·琼斯、无印良品、太平鸟等知名品牌均有产品被检不合格,知名品牌无印良品又上“黑榜”。问题主要出在色牢度、纤维含量等指标上。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抽检结果显示,无印良品一款军绿色“棉弹力灯芯绒瘦长裤”,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也就是说水洗后易掉色。而在6月29日市工商局通报的不合格服装名单中,同品牌一款灯芯绒短裤也出现了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的问题。

另外,知名男装杰克·琼斯一款靛蓝色长袖衬衫的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此次抽检的另一大问题是纤维含量不合格,包括太平鸟一款蕾丝连衣裙在内的7款服装均出现此问题。

市工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