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批次不合格桶装水下架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易出汗,瓶桶装饮用水消费正处旺季,面对市面上众多生产经营瓶桶装水的商家,为**饮用水质量,北京市食药监管理局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真是又出乎意料了,发现7个批次产品不合格,被下架了。有哪些产品不合格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市食药监管理局日前部署区县食药局对全市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整*工作,曝光了2014年上半年抽检中发现不合格的7个批次产品。

据悉,市食药监局已经将不合格信息转办至相关区县食药局开展后处理工作,依法予以从严查处,并对不合格产品信息全部上网公示,在全市采取下架措施。同时,市食药监局欢迎广大消费者通过12331投诉举报热线,反映无证生产销售瓶桶装饮用水等违法行为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