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逸服饰等37家企业生产的37款童装不合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孩子们的衣服都要求要健康环保,***,绿色天然,为孩子们提供*好的生活品质。但近日,小编了解到进入夏季以来,多地工商部门都对市场上的童装进行了抽检,结果并不令人满意,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品牌,其中,广州金逸服饰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生产的37款童装不合格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上半年7类儿童用品抽查检验结果,73种不合格商品已立案或下架。其中,广州金逸服饰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生产的37款童装不合格,主要问题为色牢度、纤维含量及标识不符合标准。那么什么是色牢度呢?长春市中心医院皮肤科的黄主任给我们做出了解释:色牢度里头要分成很多种,像摩擦色牢度、汗渍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啊,尤其是婴幼儿服装要强调耐唾液色牢度,如果这些色牢度不合格,那么染料或颜料会通过人体的皮肤进入到人体当中,可能会引起一些皮肤病、呼吸道疾病,甚至是引发癌症。

除了这些色牢度对人体造成伤害,还有一些服装的纤维含量不合格,标注纯棉面料却含有大量聚酯纤维,这是为了降低成本,以次充好,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健康、安全的儿童服装呢?

要从标识上进行选购,因为一个进入**厂家生产的儿童服装,它的标识是要齐全的,要有中文的厂名、厂址,有号型、纤维成分和标注的洗涤方法,这样消费者一旦出现了质量问题或者有异议的情况,可以进行**。

相对于成人服装,儿童服装的配饰也要多注意:儿童服装更需要注意的是儿童拉链,有些儿童服装的金属拉链两头是否有毛刺,这样容易刮伤儿童的皮肤。

小编提醒:即便是***的服装,在购买之后都应该先进行清洗:回家之后家长要把服装先清洗一下,因为甲醛是在空气中不断释放,随着洗涤次数的增加含量也逐渐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