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供货商被曝用过期肉 臭肉重新切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洋快餐,汉堡、薯条、炸鸡等等美味食物吸引了大众。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连锁店大家都很经常去。但是小编了解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事件

臭肉重新切片 “保质期”延长一年

据报道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麦当劳、肯德基等公司的供应商,将过期8个月的、颜色发青的臭肉重新切片装进新包装,将“保质期”延长了一年。每天会有专人制作两套报表,以掩盖真实的生产日期。

2014年6月18日,18吨过期半个月的冰鲜鸡皮和鸡胸肉被掺入原料当中,制成黄灿灿的“麦乐鸡”。记者还称,这些过期鸡肉原料被优先安排在中国使用。另外,肯德基的烟熏肉饼同样使用了过期近一个月的原料。

此外,供应给百胜的冷冻腌制小牛排过期7个多月仍照样使用,小牛排已经发霉发绿。2014年6月11日和12日,该公司加工的迷你小牛排使用了10吨过期的半成品,这些材料原本都应该作为垃圾处理掉。但是,经过处理,保质期又重新打印延长了一年。报道称,为应付检查,公司还做了对内、对外的两本账。

除了通过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加工过期半年的劣质肉类,上海福喜公司员工还将落地肉直接上生产线,各种过期原料随意添加;次品全部混入生产线,来历不明的牛肉饼就此“洗白”;监管形同虚设,冷冻臭肉重新变身“小牛排”。该公司还将大量过期的鸡皮和鸡胸肉,掺入绞肉机粉碎、油炸,制成麦乐鸡重新出售。

据报道,该公司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大部分快餐连锁店。在记者提出质疑后,其工作人员甚至侃言:“过期也吃不死人。”

上海食药监部门20日晚间要求上海所有肯德基、麦当劳问题产品全部下架,并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查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