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涉及商品不合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珠宝玉石市场“鱼龙混杂”现象明显。一些非品牌的市场经营户中,充斥着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现象。一些商户用合成珠宝玉石冒充同类天然珠宝玉石,如用石榴石冒充天然红宝石,合成水晶冒充天然水晶等。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卡地亚涉及商品不合格的具体情况吧。

据报道,以《浙江抽查**珠宝饰品超五成不合格 周六福中国**卡地亚在列》为题,报道了浙江省工商局对**珠宝饰品跟踪式抽检的结果:涉及商品不合格的品牌中,周六福、中国**、卡地亚和明希等知名品牌上榜。

在浙江省抽查情况中,涉及卡地亚产品的“质量”和“证书”问题,实际上是珠宝玉石“重量”的标注不合格,以及没有“第三方公正性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证书和报告”。卡地亚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修正和弥补。抽检结果公布后,目前除卡地亚中国外,其他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知名珠宝品牌尚未发表公开声明对此进行回应。

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2014年上半年,全国百家**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2%,增速较上年同期低10.9个百分点。其中,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下降幅度*为明显,同比下降16.9%,增速较上年同期下降46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