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食品销售“三聚氰胺”的成品酸奶片糖12.05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酸奶片糖,但近日小编了解到,潮州市博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案,查扣该公司生产的含有“三聚氰胺”的成品酸奶片糖12.05吨,半成品酸奶片糖13.5吨。

潮州市警方查处潮州市博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案,成功抓获生产、销售含有“三聚氰胺”的酸奶片糖的经营者杨某武,查扣该公司生产的成品酸奶片糖12.05吨,半成品酸奶片糖13.5吨。

另外,东莞市警方日前会同食药监部门成功捣毁一生产销售假酒窝点,当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轩尼诗百乐廷、蓝带马爹利等5个品种洋酒1079瓶和假冒五粮液(19.30, 0.07, 0.36%)、赖茅等4个品种白酒621瓶(合计价值250多万元),压盖机4台,以及空酒瓶、标签、洋酒添加剂、灌装器具等一大批。

5月28日,深圳警方侦破了网上销售假冒“小米”手机案,涉案金额2000万元。6月17日,深圳成功打掉一利用无线电广播和互联网络销售假药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非法销售的药品“三宝胶囊”、“锁阳固精丸”、“回春如意胶囊”和**假药的“强龙胶囊”共约7000余盒,初步统计涉案货值约13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