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伊洗发水上黑榜  含有致癌物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洗发水是我们生活的必备品,保护我们受损的发质,飘逸清爽的头发。不过,洗发水品牌繁多,各类洗护概念大行其道。但是日前,又曝出洗发水中含有致癌物质,韩伊洗发水上黑榜,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2014年6月,选择了潘婷、力士、多芬、伊卡璐、美涛、巴黎欧莱雅、韩伊、万宁、屈臣氏、蜂花等10个品牌的洗护洗发水,进行防腐剂、清洁有效物、柔顺剂及可能致癌物丙烯酰胺等指标的测试。

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发现,在安全性方面,韩伊洗发水当中的两种防腐剂——甲基异噻唑啉酮(MIT)和甲基氯异噻唑啉酮(CMIT)复配物含量为28.9ug/g,超标近两倍,可能易引发过敏;同时并检出可能致癌物丙烯酰胺,疑似添加了业内早已淘汰的增稠剂。

本刊此次送检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按照以上标准方法进行检测。从10品牌洗护洗发水的检测结果来看,韩伊洗护系列中的MIT和CMIT复配物为28.9 ppm,超出标准近两倍,而且其外包装中的成分表也没有标示出这两种成分。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谢小保曾告诉记者,复配物的过敏反应概率更高。香港医院药剂师学会会长崔俊明更是呼吁,湿疹或皮肤过敏患者不要使用含MIT或CMIT的产品。

洗发水是日常生活品。可是洗发水又这么不安全,我们该怎么办呢?小编觉得尽量减少洗头次数,厂家需提高产品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