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轿车全气囊缺陷致14人受伤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已加强对旧版本田雅阁轿车与轿跑安全气囊故障问题的调查。针对该车已经有300多起客户投诉,其中致伤14人。汽车的安全性非常的重要,直接关系到我们的人身安全。

今年初时,因有顾客投诉雅阁座椅侧方安全气囊在车门关闭的时候会意外打开,NHTSA就针对该问题展开了初步调查。该机构目前已经接到将近300起类似投诉,其中致伤14人。

本田汽车于2008年升级了其安全气囊的控制代码,当发生事故或车门被用力关闭时,这种可以被感知的作用力将会触发安全气囊开启。此次调查暗中表明本田汽车可能被迫对之前旧版本的车型也进行改进。

安全气囊意外弹出的故障对很多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有些车主表示他们为**安全气囊的问题花费了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708, 0.0003, 0.00%)3.1万元)至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不等。本田汽车之前曾发起过这类故障的汽车召回,涉及车辆达33.5万辆之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