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20组儿童服装和床上用品质量不合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越来月重视孩子们的生活质量,提供一切*好的环境。而儿童产品却也不断的曝出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近日,陕西省工商局通报近期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和床上用品质量抽检结果,并曝光20组不合格商品

此次抽查检验,由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对28家经营商户共抽取儿童服装、床上用品各30组样品。经检验,儿童服装15组严重不合格,2组使用说明不合格,合格率43.3%;床上用品5组严重不合格,6组使用说明不合格,合格率63.3%。不合格项目为:PH值、纤维成分、耐摩擦色牢度、使用说明等。

对于此次曝光的20组严重不合格商品,工商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市场清查退市,对8组使用说明单项不合格的商品,责令经营者退市整改,并通报样品标称生产企业所在地工商部门,深化源头*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