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等16款童装品牌上黑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对在广州市面上销售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开展了比较试验,并于昨日公布了实验结果报告。儿童服装又有不合格60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样品中有16批次样品未能**达到相关标准要求,阿迪达斯等16款童装品牌上黑榜

60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样品中有16批次样品未能**达到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率达到了26.7%,不合格的项目集中在纤维含量、禁用致癌芳香胺染料、色牢度以及服装接缝性能等。

其中有4款产品纤维含量不合格,其中包括一款阿迪达斯儿童运动套装,该款运动套装为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均为140尺码的上装和下装,批号为G71169。

虹猫蓝兔、缤果动漫公司的童装有一款不合格。南京利丰英和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迪士尼品牌的男童梭织牛仔五分裤(批号KDF4M1DPKB1508D**1),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不达标。

标称“汕头市安婴宝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安婴宝(内衣)” (批号5225-522512),检出了可致癌芳香胺染料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