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沃尔玛熟食用油一月不换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据称在沃尔玛工作7年的员工拍摄的视频显示,沃尔玛熟食部已黑如酱油的食用油仍在继续使用,这些油“一个月不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深圳沃尔玛熟食用油一月不换的具体内容吧。

海福喜事件余波未平,深圳沃尔玛超市又被曝出后厨**:日前,一名据称在沃尔玛工作7年的员工拍摄的视频显示,沃尔玛熟食部已黑如酱油的食用油仍在继续使用,这些油“一个月不换”;该员工还爆料称,沃尔玛经常拿已过期的原材料制作熟食,有些被顾客退回的长虫大米,也被用于制作快餐出售。目前,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但相关结果尚未确定。

面对**质疑,沃尔玛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涉事门店即沃尔玛深圳洪湖店今年以来“包含熟食部在内,已经接待了**和监管部门26次的执法检查,每次检查都是合格,没有一次例外”。就在几天前,深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4年第6期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情况也显示,深圳市食品供应主渠道食品安全合格率达96.59%。不难想象,被曝光的这家店应也在“合格”之列。

这名员工还指出,超市经常拿已过保鲜期的原材料用于制作熟食。“另外,有些被顾客退回的长虫大米,并没有退回给供应商,而是被超市用于制作快餐,出售给消费者。”

对以上情况,沃尔玛中国总部相关负责人在对记者的回复中称,无法直接证实其真实性,但已就该事件展开彻查。沃尔玛深圳洪湖店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核查,目前,所涉问题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执法人员已经对超市烹制所用油以及熟食原材料进行取样检测,并调取了该超市油品检测、进货、销毁货品等记录,但检测结果尚未得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