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可顿面包上黑榜 面包保质期内发霉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曼可顿”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松软”、“新鲜”、“营养”的高品质烘培食品,是目前中国烘培行业**品牌。但是,近日曼可顿面包也上黑榜了,曼可顿面包保质期内发霉。曼可顿品牌负责人会做出怎样的处理呢?

昨天,市民张女士前天晚上到方庄一家大超市购买了一包曼可顿强化营养面包。回家后便把面包放入冰箱之内,并没有打开。“谁知道早上一打开,发现上面的4片面包都长着绿色的霉菌,下边的面包却没有问题。”她急忙看了生产日期,“没有过期。我还检查了面包的包装袋,也是完好无损的,怎么会长这么多霉菌呢?”

我们在张女士所买的面包包装上看到,生产日期是8月4日,保质期到8月15日,这包部分发霉的面包还在保质期内。随后记者来到该超市曼可顿面包柜台咨询,工作人员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霉菌,按说在保质期内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她还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拿着购物小票和面包来超市内退换,但对于赔偿却没有具体说明。

就此事联系了北京曼可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人员李先生,据他称,已经和张女士就面包发霉的问题谈过处理办法。“现在是夏天,食物容易变质。目前,我们不能明确面包究竟为什么会长霉菌。可能是运输过程或者销售过程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必须看到实物并且做出检验后才能有结果。”李先生表示在收到面包后会尽快处理,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