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阿依莲、凡客诚品等品牌裙子上黑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女生们*爱的就是美美的连衣裙了,连衣裙穿起来不仅舒适而且增添女性的魅力。但是据小编了解,江苏对裙类产品进行了抽查,发现不合格59批次,合格率62.2%。秋水伊人、淑女屋、阿依莲、凡客诚品等品牌裙子上黑榜。

近期,江苏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裙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156批次,合格97批次,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通过生产企业抽查、市场抽样、网络平台抽样等3种渠道对该类产品进行全面统计分析,合计抽查156批次,其中生产企业抽查56批次,覆盖省内主要生产企业;市售产品抽样40批次,网络平台抽样60批次,所抽产品产地涉及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安徽、北京、上海等省市地区,价格区间49~1134元不等。

据了解,此次监督抽查不合格项有:pH值、缝子纰裂程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纤维含量、标志标识。其中,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秋水伊人连衣裙被检出标签不合格。深圳市淑女屋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观澜分公司一款连衣裙和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一款阿依莲品牌产品存在纰裂问题。凡客诚品一款衬衫裙存在纰裂问题,且标志标示不符合规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三种抽查渠道中,网络平台抽样60批次,合格16批次,合格率仅26.7%,是三种渠道中*低的。而在生产企业中抽查56批次,合格55批次,合格率为98.2%;市售产品抽样40批次,合格26批次,合格率为6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