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全效牙膏存在三氯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洁用品,有着很悠久的历史。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牙膏,所以牙膏的安全对我们非常重要。洁白的牙齿靠牙膏来清洁。但小编了解到高露洁全效牙膏存在三氯生,三氯生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呢?

科学家托马斯·策勒称,美国药管局***文件显示动物接触三氯生会早产、骨骼不能正常发育。高露洁一直称产品有***批准。但根据前不久披露的文件,***批准高露洁全效牙膏的三氯生时,论据竟是高露洁公司提供的!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回应,高露洁全效牙膏并未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高露洁中国公司还称,在过去20余年间,高露洁全效牙膏也通过了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监管机构的严格且不间断的科学审查。

看完小编介绍的文章,高露洁全效牙膏存在三氯生,动物接触三氯生会早产。想想就觉得恐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