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易遇假货 购物须小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朋友圈的商品叫卖也为我们大开方便之门。但随着消费的增加,我们会惊讶地发现,在**朋友圈上叫卖的商品质量真的很难让人放心。喜爱在**朋友圈购买商品的消费者可真是要小心了,朋友圈有可能变成“杀熟圈”。

昨日,浙江省、温州市消保委联合召开了**朋友圈消费评价活动结果新闻通报会,数据显示,通过对**(微博)食品开展比较试验,发现随机抽取的熟肉制品、蛋糕、糕点等44批次食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有25批次,不符合率高达56.8%。

另外,对运动鞋、化妆品、减肥药三类**产品进行的“朋友圈”购物消费体验结果也不容乐观,3次体验均遭遇假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