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被控商标侵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路威酩轩集团(LVMH)今年在华销售额下滑,面临不小压力。此时,LVMH在美国也惹上了不小的麻烦,被一位设计师起诉控告侵权。

据报道,新生代鞋履设计师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 )上诉**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侵权旗下鞋履品牌LVL XIII商标。黑人设计师安东尼奥·布朗在美国纽约州南部地区**提起诉讼,控告路威酩轩集团(LVMH)于2014年2月,在Road鞋履系列中,采用金属**置于鞋头的设计。而这一*一无二的创意早在2013年初便已被认可为产品标识。安东尼奥·布朗声称,路易威登这一举措还会损害其名誉,消费者将会认为他才是剽窃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