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3款食药品存在欺骗现象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医药产品近期问题不断。辽宁依生集团刚被曝狂犬病疫苗存在质量安全问题,广西壮族自*区又传出是药品存在欺骗内容。具体情况见以下内容: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依据今年6月和7月份食品药品广告监测情况,因在广告宣传过程中存在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内容,监管部门暂停了“红阳牌盐澡软胶囊”等13个药品、医疗器械、**食品品种在广西境内的销售。

据了解,被暂停销售的13种产品中,包括红阳牌盐澡软胶囊、丹曲宝牌丹青胶囊、降糖神茶3种**食品,二十五味儿茶丸、清咽六味散、复方羚角降压片、痛风舒胶囊、精制冠心软胶囊、刺乌养心口服液、华佗膏、壮腰补肾丸、回春如意胶囊9种药品和华盛*疗仪1种医疗器械。

监管部门认为,上述产品在广告宣传过程中,存在宣传*疗功效、表示功效的断言、**、利用患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等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内容。

广西壮族自*区食品药品***根据有关规定,决定暂停上述13个产品在广西范围内的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