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万元卡地亚手表出现质量问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卡地亚品牌身陷质量门,但近日南京市民杜女士买了价格不菲的卡地亚手表,才不到一个星期就出现了质量问题,多次寻找店家却无法解决。近3万元卡地亚手表出现质量问题,商家会做出什么解释呢?我们来看看吧

市民吐槽:近3万元的卡地亚新表出现质量问题

杜女士是南京本地人,8月2日七夕节的时候,她与老公在香港购买了一块卡地亚**款蓝气球女士手表,当时花费了36480元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9000元,并赠送了一个皮表带。买回来后小心保管使用。“买回来也没有天天戴,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就发现手表的表带上出现了好多裂纹,实在太难看了”,杜女士介绍,当时购买了卡地亚,其店家**手表的白色表带是鳄鱼皮的,可以使用很长时间,怎么戴了几次就变成这样?不过卡地亚****联保,杜女士便来到了卡地亚南京客服中心希望得到说法。

“我这个才用了一个星期表带裂成这样,难道不应该免费更换新表带吗?”杜女士在南京卡地亚证实她的手表是卡地亚**,得到的回复却是,“不是在我们店买的,我们不提供这个服务。”那么当时赠送的表带能不能帮忙安装呢?工作人员回答她,“我们店里有原装表带,只有购买后才给你安装服务。赠送的表带不是原装,即使你给*,我们这里也没有这项服务。”杜女士听完回答,非常生气地离开了,“我有表带,就是帮忙换一下怎么这么多要求?”

官方回应: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

记者了解到,卡地亚是一家法国**的制表和珠宝商,在业内颇具名气,曾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卡地亚的国外客户享有终生免费**保养的服务。为什么南京市民想要维修手表却无法实现呢?记者联系到卡地亚香港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所有的产品都一定是从欧洲那边订做回来的,而且我们每一款产品上面都会有相关的欧洲工作坊的印记,你说的情况我们会尽快回应。”截至发稿前,卡地亚方面仍未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