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盖尔衬衫纤维量不合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浙江、福建、江苏、上海、天津、北京等7个省、直辖市的19家企业生产的19个批次家居休闲服开展质量监测。本次监测发现,米盖尔衬衫纤维量不合格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米盖尔衬衫纤维量不合格的详细内容吧

米盖尔(MIQUEl)品牌即诞生于西班牙,是一个有历史渊源背景的品牌。其创始人XAUIER先生与MIQUEL先生早期专门为西班牙**及政要显贵定制皮鞋、包具,他们精细的剪裁和细腻的手工,使其皮制品系列闻名于欧洲上流社会,而由他们创立的CORONA MIQUEl(柯罗纳米盖尔)品牌更是作为******逐渐从西班牙传遍欧洲

此次,标称米盖尔(天津)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MIQUEL米盖尔女长袖针织衫(规格/型号165/92A生产日期或批号74XH27M2Y3CZ89[W])、标称广州佐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佐驰休闲裤(规格/型号175/82A生产日期或批号13A66-9014),纤维含量不合格。由于消费者在选购服装类商品时往往是依据明示纤维成分含量进行选购,纤维含量与标称含量不符或无纤维成分标识将直接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对不合格家居休闲服,工商部门表示已责令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