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即将推出 苹果股价创新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手机下月就要来了,这又点燃了资本市场的狂热,苹果股价一路飙升,昨日创下新高。

据了解,由于投资者预期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手机——配置更大尺寸显示屏的iPhone和智能手表,可能大幅推动公司营收增长,苹果股价超过2012年的纪录,创下历史新高。这也是该公司今年6月拆股以来,股价*次达到3位数。目前该公司稳坐**市值**的宝座。

在美股8月19日的交易中,苹果收盘价100.53美元,上涨1.4%。按今年4月该公司1拆7的拆股方案计算,苹果复权价为703.71美元,高于2012年9月19日创下的700.10美元的*高收盘价,当时正是iPhone 5推出前。不过之后苹果股价犹如坐上过山车,一路下滑,2013年4月一度跌破400美元关口。

而在今年4月苹果公司乐观的*季报公布以来,苹果股价累计反弹超30%,并一度攀升超过700美元。6月,苹果公司完成1拆7的拆股,增加了流通股数量,降低了股价。

显然,资本市场对***iPhone预期很高。*新消息称,苹果公司或将于9月9日发布两款新机,尺寸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目前坊间流传着各种谍照。据说,其主要代工厂富士康正在加紧生产,务求*批7000万至8000万部产品月底顺利交货。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中国仍将会进入*发名单。而国内三大运营商也都会同步发售各自制式。中国移动高管已经表态称,将**时间引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