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有120名艺人涉毒名单? 纯属谣言!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经纪人否认房祖名**朋友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被拘一事曝光后,有港媒报道称,房祖名因为“坦白从宽”,供出了许多**,內地警方已掌握一份120位艺人涉毒名单,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

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哗然,先是房祖名的几位陈姓、黄姓好友“中枪”,之后不少网友指责房祖名“**朋友”,令其负面形象雪上加霜。

不过昨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辟谣,称涉毒名单纯属谣言。

“平安北京”微博写道: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

房祖名见律师 放弃争取“特别照顾”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21日有自称是房祖名与成龙的经纪人在个人网页上撰文,指房祖名出事当天,他的爸妈当晚在香港焦急得彻夜难眠,他们流再多的眼泪,也灌溉不了这个“旱难”。

文中透露房祖名终于在21日与代理律师会面,当房祖名知道自己犯了刑事罪行,要面临牢狱之灾后,依然*先关心爸妈的健康,更担心朋友有没有受到连累。经纪人痛心地写道:“这几天看到媒体铺天盖地说,你对朋友的不义,想到你的真性情却被背黑锅,真的心好痛。”

文中还提到,虽然房祖名是必须面对法律制裁,但当律师们希望为房祖名争取基本合法权利时,房祖名因害怕家人再被误解,选择了放弃。估计所指是房祖名不想外界误会成龙以其特别身份,可以令他变为被特别照顾的人物,所以宁愿选择任由看守所公安安排,不作特别争取。

*后,经纪人心酸地写道:“每个父母都想见到自己的孩子,对不起,他却无能为力,帮不了你。”

林凤娇*次开腔

谢谢照顾我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早前有指房祖名被带回北京豪宅搜出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在场目睹了全过程,但其实当晚(8月14日)林凤娇与成龙都在香港,习惯每天与母亲报平安的房祖名却失去影踪,他们还担心儿子被**,没想到原来儿子涉毒被捕关在监狱,两人觉得震惊与心碎,但依然不会放弃儿子,希望他知错能改。

该报道还引述指林凤娇回应房祖名一事,她只是很礼貌地说:“谢谢你们照顾房祖名,谢谢你们照顾我的儿子!”

据悉,*保守估计,房祖名起码要关30天才有机会见家人,所以即使是成龙,出事至今仍没能与儿子见面,他与林凤娇心急如焚,但也只能在北京组律师团队为儿子打官司,希望能尽力营救儿子。(新娱)

顺便说说

吴绮莉谈房祖名事件: 是人都会犯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为成龙未婚生女的吴绮莉并未借机冷言冷语奚落,反而宽容地说:“是人都会犯错,犯错改过就好。”其实成龙对吴绮莉及两人14岁私生女吴卓林多年来冷漠以对,不仅近百亿元身家未来不打算分给吴卓林,林凤娇也曾扬言:“这辈子不想看到这女人(吴绮莉)”,但吴绮莉并未因此心存芥蒂。

柯震东遭**?

卫视:未收到通知

昨日,有消息称柯震东遭到广电总局**,原因是“对青少年的不良**超过预期”。该消息源还提到,广电总局要求对柯震东的新闻不报道、本人不采用、内容不审批,并要求各家电视台下架柯震东相关广告。

新浪娱乐向央视和多家**卫视询问此消息,**台和北京卫视等数家卫视均表示并未接到相关通知。在了解中,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节目负责人都表示,尽管他们没接到这种官方通知,不过此后在节目中,肯定不会再邀请柯震东等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