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电器家装节 环境类家电热销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广百电器家装节上周末销售同比增长30%。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8月15日启动的广百电器家装节受到顾客追捧,上周末销售同比增长30%。其中直饮水、空气净化器类销售*旺,同比环比均翻倍增长;而除甲醛功能的**净化器价格段过万元的,特别受到家装顾客欢迎。厨电类在华帝预存30换300倍增特惠推动下,同比增长50%。据悉,本届家装节将持续到31日,活动期间促销优惠多、品类齐全,满足有家装采购电器需求的家庭。

电器厂商反季节促销*份额

往年七八月份从不是家电厂商表现热情的季节,然而今年,家电促销的热情比天还热。南都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各大知名家电品牌利用淡季促销,以*占更多市场份额。包括广百电器、苏宁、国美等电器卖场近日陆续进行反季节促销。受电商冲击,家电行业每年都在洗牌,小品牌被淘汰,腾出的市场份额成为***必争之地,“淡季做促销更利于*市场占有率”,广百家电负责人分析,***看中的**是金九银十,而是希望利用淡季逆势增长。

与家电厂商联手,广百家电家装节云集了****电器品牌商,形成夏季*强阵容的优惠联盟,亿元货源及数**优惠让利,为广大消费者定制了空调、彩电、冰洗、厨具等多款惊爆特惠机型。不仅有限量特惠、疯*、品牌联盟、新品发布等活动,更有广百电器满1000送100优惠券、买赠、套购等一站式的优惠。

环境类家电受家庭客欢迎

PM2.5、灰霾、甲醛……城市居民每天深受污染困扰。无论大小城市,人们能够在户外享受新鲜空气的时间越来越少,连续雾霾困扰很多家庭。在过往,很多家庭更是忽略了新居装修过程带来的二次污染,对家人健康带来不可估计的损害,特别是老人和宝宝。

另外,水源的污染使大家对于水质安全的担忧也与日俱增,家庭在家装中考虑饮水健康的意识也亟待完善和提升,而净水器几乎成为了家庭里的必备设施。想要家人拥有健康生活,清新空气和**饮用水等环境类家电是家庭消费的*选。

为此,本届家装节以“饮水健康、空气净化”为亮点主题,广百电器经营的瑞典品牌BLUEAIR、美国原装进口奥司汀、瑞士品牌博瑞客等净化器,活动期间8.5—9折优惠体验。还有多个知名的饮水过滤品牌在商场面对面与顾客进行有关“环保、健康”常识交流互动,同时也带来多款居家健康新品,让你轻松乐享绿色生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