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突查水源保护区内企业未现非法排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通讯员林丹云近日,禅城区环保部门对饮用水源保护区内企业和建筑工地等进行突击检查,暂未发现企业有非法排污行为。禅城环保部门表示将对区内100多家网格化**企业,开展全覆盖的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8月20日,禅城区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冒着大雨对饮用水源保护区内企业排污状况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对饮用水源地附近工业区、河沙码头、建筑工地及排水泵站进行检查,在检查建筑工地时发现有部分工地建筑余泥没有及时清理,胡乱堆放,监察人员当即要求工地施工方及时予以清理。此次检查共检查了4家工业企业、3个沙场和2个建筑工地,暂未发现企业有非法排污行为。

此外,禅城环保部门将针对新《环保法》在环评审批、达标排污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对辖区内的100多家网格化**企业,开展全覆盖的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