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获释致歉: 一念之差 不再涉毒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因吸毒被抓获的演员高虎被释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致歉信,向关心他的社会各界致歉,并**今后**接近毒品。高虎说:“一念之差,人生打岔。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文中他还特别提到了母亲,“我走错了路,深知自己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更对不起*自一人把我抚养长大的母亲……我是个不孝顺的儿子!”他表示愿意接受同行和大众的监督与惩罚,“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8月12日下午,网络上先有爆料,称演员高虎吸毒被抓。下午5时许,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证实高虎8月4日吸毒被抓。当日晚间,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承认是**,受到法律的制裁。

网友在高虎的道歉信下留言:“赶紧把毒戒了比什么道歉都实际。”还有网友鼓励高虎:“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你能记住今日说过的话,以后**沾染毒品。”

(新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