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偶像”刘泽锴给留唱团授技来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刘泽锴为留唱团的成员们现场演奏。

随着《野蜂飞舞》的钢琴声响起,正在弹奏的刘泽锴,让南都留唱团的孩子们充满了好奇。

作为留唱团海选评委,年仅13岁的刘泽锴昨日探班留唱团。刘泽锴9岁开始举办钢琴*奏音乐会,10岁登上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他曾在**届南都留唱团音乐会上作为表演嘉宾演奏钢琴曲目,去年更获得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3深圳少年偶像”称号。还有几天,第三届南都留唱团就要登台演出了,刘泽锴昨日现场来给小伙伴们传授舞台表演经验。

“声音要放出来,动作收着点。”在一旁看着留唱团培训完后,刘泽锴给大家提了小建议。看着自己的同龄人来探班,留唱团成员们充满了好奇,得知刘泽锴即将在深圳举行钢琴*奏音乐会,留唱团的成员们纷纷表示想要一睹风采。

刘泽锴弹奏的《野蜂飞舞》曾经获得**金奖,看到现场气氛活跃,他便决定为大家演奏一曲《野蜂飞舞》。“哇,你弹慢一点。”7岁的吴鹏看到刘泽锴弹奏钢琴时手指飞快,向他喊了一句。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孩子们,忍不住好奇心,全都凑到钢琴面前,看着刘泽锴手指飞舞。

一曲弹完,孩子们听了不过瘾,要求再来一*。刘泽锴接着弹奏了《黄河》片段,看到自己的同龄**钢琴这么厉害,小朋友们鼓起了掌。刘涵更是走向前,拿着本子找刘泽锴要签名。

“留唱团表现很好,比海选时进步好多。”刘泽锴说,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留唱团成员和老师们肯定付出了很多,相信8月25日的音乐会会比往年表现更好。

发起主办:南方都市报

联合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 深圳市妇联 坪山新区管委会 深圳市慈善会 深湾会&深圳湾1号

全程协办:绿景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联合公益单位: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

活动官网:奥一网

特别鸣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

活动承办:南都AND文化传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