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快来博识会“淘宝” 吃喝玩乐一成天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品尝各地小吃 买平靓正特产 赏识风俗表演 吃喝玩乐一成天
  昨天恰逢周末,免票出场的博识会吸引了多量广州市民前去。博识会恰是消磨周末好去向,良多市民拖家带口,拉着小拖车前来扫货,吃喝玩乐一成天。在这里,可以品尝世界列国小吃,赏识各地风俗表演,甚至像逛超市一样只是来买菜买米。博识会今明仍在展出,美食商品琳琅满目,市民可乘坐地铁八号线到新港东站出。
  记者耿旭静 练习生陈嘉

  品美食:尝正宗韩国泡菜
  在**友爱城市和港澳地域名优产物展上,你可以尝一尝马来西亚的白咖啡、菲律宾的茱蒂丝饼干,试一试韩国的“热敷宝”缓解肩膀的酸痛,你也可以赏识到曼谷文化的出色演绎,在广州新丝路的舞台上看美艳的跳舞,吃到地道的泰国美食……
  初次参展的韩国麟蹄郡带来了*具处所特色的五种食物,别离是沏茶、五味子茶、干明太鱼、酵素发酵饮料和乳酸菌加工食物。来自花都区的张师奶试吃完泡菜后暗示,“韩国的泡菜比广州的酸辣,白菜有嚼劲,口感不错。”
  买特产:东北大米江西酱鸭 全国名优产物堆积
  在国内友爱城市名优产物展馆,介入展览的企业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可以看到各具特色的展览,江西展出了陶瓷、农副产物、绿色产物和江铃汽车,来自江西的王大姐看到后感觉十分亲热,“我们江西的酱鸭很有名。”她提了两袋酱鸭筹算归去送给亲友老友,这里一只酱鸭售价55元,颇受参观人员的青睐。而往里走,可以看到长得比青枣大,但颜色红白相间的一种果子,名为人参果,是云南的特产,有趣的名字加上怪异的颜色,使良多人立足旁观。
  而哈尔滨展区共设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综合等9个展区104个展位,现场有很多来自东北的伴侣,摸着本身家乡的大米,纷纷暗示这才是真正的东北大米。据悉,本届展会**推介哈尔滨绿色食物品牌,参展产物*要以绿色认证和名优新特农产物为主。
  这里还可以看到清远的水晶梨,属于黔西北可乐猪的纳雍糯谷猪,从化的大丘牌*龙果和有名的白冬蜜,还有香格里拉的各类野生菌等,市民俨然在逛一个情况舒适的农贸市场。
  看珠宝:抽奖礼物多是纯金 免费检测翡翠真假
  在广州**珠宝买卖会展馆,喜好珠宝的你可以大饱眼福。此次是*届广州**珠宝买卖会,吸引来自国表里**珠宝品牌如周大福珠宝、六福珠宝、金**珠宝等闻名珠宝品牌达八十多家企业参展。
  此次买卖会,只要你出场就能享受优惠,并设有抽奖环节,与以往分歧的是,礼物大多是纯金的,并且中奖率高。良多消费者担忧肉眼分辨不出翡翠的真假,广州会展办事中间有限公司总司理欧阳云暗示,“展厅设有三个检测中间,无论你的珠宝是否在此采办,都可以过来免费检测,而且参展商都是有合约的,非标识产物不成进。商家若是不卖真货,会承担所有后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