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查询拜访“患者家眷伤医遭大夫集体抗议”事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8月22日电 针对有媒体报道湖南岳阳“患者家眷伤医遭大夫集体**”事务,记者22日从岳阳官方获悉,今朝本地警方已对此事启动专案查询拜访,***分也将启动医疗变乱查询拜访。

据岳阳市第二人民病院介绍,8月20日11时55分,岳阳市31岁的男人陈某某因左胸部刀伤被送至该院急诊科就诊。12时25分许,患者被送至重症监护室;14时30分,患者经急救*疗无效灭亡。

本地警方称,20日16时15分许,部门死者家眷来到该院急诊科诊室,诡计将一名接诊大夫扭送至承平间死者尸体前,半途被病院职工解救。随后,这批家眷将急诊科大门、门诊大门、住院大楼大门封堵住或锁住,并打砸了病院部门办公举措措施。

事发后,岳阳市第二人民病院当即**。17时许,警方赶到病院避免了违法行为,**了正常医疗秩序,并先后两次组织医患两边进行协商。

该院部门医务人员21日来到岳阳市当局,要求**病院正常医疗秩序和医务人员人身平安,岳阳市委、市当局随后组织相关部分与其沟通。当日下战书15时许,这些医护人员均已返回工作岗亭。

岳阳警方暗示,在已成立伤医专案组的根本上,将增派精壮力量,敏捷开展侦查,以*快速度措置伤医违法行为。

死者老婆郭某此前曾对媒体暗示,因思疑病院“迟误了急救时候”,家眷确有推搡大夫、让其给丈夫下跪之举。今朝丈夫尸体已运回老家打点凶事,他们正期待警方的尸检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