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醉驾出事找妻子顶包 被目击者全程拍下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醉酒开车撞上安全岛,“机智”的男子找来妻子顶包,以为能侥幸蒙混过关,不料这一幕被目击者拍下并遭举报。目前肇事男子被交警带往醉驾处理中心调查。

  昨日凌晨2点15分,福永政丰北路与立新北路交叉口的转弯车道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撞至安全岛上停了下来,随后车上下来两个人。这起不起眼的事故,因市民熊先生的全程目击及拍摄,引起交警部门重视。

  据熊先生介绍,当事驾车男子下车时头脑并不清醒,“给人一种很飘忽的感觉,一看就是在哪里喝了酒后开车”。而从副驾驶位出来的是一名女子,随后两人站在路边紧张地商量着一件事。熊先生称,双方商量的话语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他(肇事男子)老婆有驾驶证,然后就叫这个女的准备好驾驶证等保险公司的人过来”,熊先生告诉记者,“就是顶包加骗保嘛”。听到对方的商量,熊先生立即**。接警后,福永交警中队赶到现场处置。据中队陈姓交警介绍,在现场进行调查时,女子主动承认她是司机,并告知称车上另一名乘客是刚才那名男子。

  随后,交警将涉事两人带回交警中队做酒精测试,“那个女的是零,而那个男的是187m g/100m l”,陈警官称,按照酒后驾车处罚标准,肇事男子**醉酒驾车。他告诉记者,因目击者在**中提到肇事司机**找人顶包,因此交警对此比较重视,将涉事的男女分开做笔录,*后女子承认司机是男子李某,而李*终也如实交代是自己开车导致撞上安全岛。至于涉事男女的关系,警方透露有可能是男女朋友,但目前尚未证实。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