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延边,结束“遥远4连客”红钻的男人仍在“扛着”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中甲第20轮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深圳红钻客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对手延边,在对手罚丢一个点球的情况下,与对手0比0战平。

一场平局让延边很郁闷,但对红钻来说任何结果都是麻木的。不过,在众所周知的严重欠薪情况下,红钻能够连续3个客场不输球,有赖于教练和球员的责任感。从路程上看,这拨四连客非常遥远,先成都,后青岛,再乌鲁木齐,*后延边。在0比2不敌成都之后,红钻分别在客场2比2战平青岛海牛,0比0相继战平新疆队和延边队。

昨晚赛后,主帅李毅感慨:“东南西北的四连客终于踢完了,感谢所有的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坚持和永不放弃,男人就需要扛着,深圳,加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