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人持枪袭警被击毙 扬言杀死派出所所有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茂名8月22日电 广东茂名警方22日传递称,当日凌晨,茂名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电城派出所民警在围捕涉枪嫌犯谢某亮时,碰到该名嫌犯持枪抗捕。警方在鸣枪警告无效后,判断开枪将其击毙。

当日凌晨2时许,茂名滨海新区电城镇某宾馆**,称本地男人谢某亮持枪到宾馆闹事。接报后,电城派出所敏捷出警,谢某亮持枪逃离。

至当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谢某亮栖身的老屋对其进行围捕,并对谢某亮开展口头劝诫和警告,但谢某亮情感很是冲动,并扬言要杀死派出所所有人。

就在两边坚持间,谢某亮俄然持枪冲出老屋袭击民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果后,开枪将其击毙,并就地缴获便宜霰弹枪一支,查获制枪零部件和吸毒东西一批。

据悉,犯罪嫌疑人谢某亮,男,21岁,电城人,2011年因不法持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2014年4月,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并责令其接管社区戒毒3年。

今朝,茂名、电白查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正对该事务作进一步措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