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客机故障 逾200名乘客滞留莫斯科两天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国泰航空载有246名乘客,原定由莫斯科飞往香港客机,起飞前因为机件故障,滞留本地两日进行维修。

国泰暗示,故障空中巴士A340客机,编号CX204,原定本地时候19日下战书五时许起飞,但因为客机升降架液压系统呈现故障,必要等待输送零件到本地维修,航班估计延迟至本地时候21日下战书起飞。

国泰向受影响的乘客道歉,并放置乘客转乘其他航班继续行程,但本地机位严重,未能放置所有乘客及时返港,现时约四成乘客已被放置转乘其他航班分开,其他乘客则获放置在本地酒店或机场禁区内的高朋室歇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