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进口饮品及甜点含菌超标 港府向商家发警告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食物平安中间昨日发布,市道上一款奶类饮品及一款冰冻甜点被验出卫生环境欠佳,有关食物已在进口层面被封存,并无流入香港市道。涉及的产物为Austasia Food HK Ltd进口、每盒946毫升的“绿田源”巴士德消毒及均质处置朱古力麦精奶类饮品;另一款产物为China Treasure Group Ltd进口、每支65克的“iQuality” 粟米冰冻甜点。

香港食安中间讲话人暗示,中间从进口层面抽取的样本发现,1个朱古力麦精奶类饮品样本被检出每毫升细菌含量290万个,超出每毫升*多含有3万个细菌的法规上限;别的5个冰冻甜点样本则被检出大肠菌群含量每克300个至630个,超出每克*多含100个大肠菌群的法规上限,中间已向涉事的进口商发出警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