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辗毙引存眷 港铁道歉并作检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电   据香港电台动静,港铁粉岭站路轨有小狗被列车撞死事务,负责东铁线及马鞍山线的港铁车务司理丁嘉俊在香港电台节目就事务道歉,暗示会检讨发放信息及处置动物的方式。

丁嘉俊暗示,港铁一共用了大约8分钟处置事务,认可并无就处置在路轨的狗只寻找专业人士协助。被问到人员是否要求更多时候处置事务被拒,丁嘉俊暗示会跟进。他又认可,当日是按照食环署建议处置狗只尸身,而并非*初暗示追求渔护署定见。

有目击事务的听众暗示,不介怀港铁暂停列车办事去向理事务,因狗只亦是生命,亦有听众认为,港铁只要将动物当人处置,便可解决,毋须作任何检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