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义招标 登陆新三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资本市场*现招标代理企业

记者曾勇报道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发布的《关于做好实施做市转让方式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今日新三板将实施做市转让方式。

据了解,新三板业务做市后,将活跃新三板市场的流动性,有利于未来市场价格发现及投**功能的实现。需指出的是,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多为创业、创新型企业,规模体量偏小,虽然部分公司在营收规模和资产规模上与创业板公司不相上下,但市场总体仍处于起步发展期。

不过,记者注意到,新三板公司中也不乏行业佼佼者,如本月19日正式挂牌的国义招标(831039)。资料显示,国义招标不但位居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品牌之列,更是新三板市场为数不多的拥有长达60多年历史传承的**挂牌公司。此外,该公司年度招标额已突破500亿元,不但从国内6000多家招标代理机构的红海之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专业招标采购服务商之一,更成为招标代理业内*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

43公司入围

新三板*批做市标的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8月23日发文,在新三板做市业务今日正式实施之际,*批43家挂牌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涉及42家做市商。*峰股份、兴竹信息、维珍创意等企业赫然在列。不过,从挂牌新三板以来就备受关注的九鼎投资,却没有赶上*班车。

做市券商方面,做市企业数量排名前三的券商分别为上海证券、东方证券和申银万国。据业内统计,上周前四个交易日,新三板挂牌企业成交额累计4.81亿元,不少*批做市企业交易额靠前。业内人士,这意味着“随着做市商系统上线的临近,券商囤货也似乎越来越积极”。(曾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