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演坏大叔“很欢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幸福请你等等我》热播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已经在深圳、湖北、河南、贵州四大卫视开播。日前片方曝光一组李乃文裸奔剧照,剧照中“蔫儿坏大叔”李乃文仅以裤衩蔽体。采访中谈及拍摄感受,李乃文笑言既**又欢乐,“我跟演我老婆的朱媛媛情绪都很激动,我甚至穿个大裤衩就奔走在街上,被那么多人围观也挺欢乐的”。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的画家王朝晖怀才不遇,始终靠老婆牛一一(朱媛媛饰)承担所有家庭重任,因长期忍受不了妻子的挑剔要强,王朝晖在事业上有了很大起色之后便另觅新欢。剧中二人为离婚相互较劲,李乃文甚至为了表明离婚决心宁可裸奔也不继续和老婆生活,于是就上演了剧照中“**”的戏码,“这是几个人的**戏,尤其是对于媛媛来讲,她情绪十分激动”。剧照中李乃文全身仅以一条裤衩蔽体,旁边还不时有路人投以异样眼光,甚为欢乐,“我就当是做运动,穿个大裤衩就在街上奔走,当时路边还有些大爷大妈在遛弯看着呢,挺欢乐的”。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