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电商大促 销售额同比增390%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学东报道处于转型期的苏宁云商在8·18电商大促中交出了一份**的成绩单。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8月18日苏宁易购订单数为220万单,销售额同比增长390%。业内认为,下半年将是行业一线电商品牌厮杀的关键时期。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易购8·18的高增长有多方面原因,主要是苏宁云商战略落地执行的结果。2013年的8·***促,苏宁易购尚以自营为主。自2013年9月开始,苏宁易购公开招商,目前平台第三方商户有1万多家,平台及全品类商品的拓展进一步扩充了苏宁易购的规模。

苏宁易购此次活动中打头阵的促销产品,不是家电,也不是手机,而是卷纸;打第二阵的是“姨妈巾*购”活动。“这实际上是在告诉消费者,苏宁易购不光卖3C家电,日用百货、母婴用品等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你都能够在苏宁易购上买到。”苏宁易购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据苏宁介绍,在8·18单日订单量突破220万单的情况下,苏宁物流的妥投率达到了98%。“苏宁广州物流基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的小件物流能力**不输于竞争对手。”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