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法官公事宴请后猝死 多名法官被立案查询拜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韶关8月23日电 继韶关乐昌市沙坪镇党政班子成员接管**宴请,喝酒致一名副镇长灭亡被韶关市纪委介入查询拜访后,韶关市纪委近日又在其官方网站传递一例党员带领干部介入宴请喝酒致人灭亡典型案例。今朝,已有多名法官被立案查询拜访。

8月19日韶关市纪委在其官方网站传递称,韶关市仁化县人民**一行接管韶关市浈江区人民**公事宴请喝酒致一党员干部猝死。

经查,2014年2月26号下战书,时任仁化县人民**副院长蒙军率领蒙万庭等一行5人,前去浈江区人民**交流进修。随后,浈江区人民**放置了公事宴请,副院长陈扬广、办公室主任何丽霞等人伴随用餐并喝酒。饭后,蒙万庭在返家途中猝死。

今朝,韶关市纪委已对蒙军、陈扬广、何丽霞等3人**违纪问题立案查询拜访。同时,责成仁化县纪委、浈江区纪委对加入宴请的其他人员立案查询拜访处置;对组织和加入宴请的人员界定承担响应的民事补偿责任。

韶关市纪委已先后发布了4条动静,传递对浈江区人民**院长、党组书记肖海和浈江区人民**党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丽霞**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查询拜访;对仁化县人民**审讯委员会专职委员蒙军和浈江区人民**副院长、党构成员陈扬广**违纪问题立案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