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薛家燕: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给珠海带来商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珠海8月23日电 香港TVB**女艺人薛家燕23号来到珠海时代倾城,她在与粉丝们互动交流时称本身看好2016年末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带来的商机,并分享了本身经商理念。

与珠海影迷、粉丝的碰头会上,薛家燕透露了本身有意向采办此地的商铺,她称珠海是个好处所,情况舒适,港珠澳大桥建成开通后,从香港来珠海很便利。

薛家燕用粤语表达本身的设法:“但愿同**做街坊,不外欠好成日揾我影像,帮衬我就得喇。”

“我啲女人好中意靓嘅,**样拣衣,第二样拣配套手饰,”64岁的薛家燕兴致勃勃谈到本身买铺后的经营思绪:“我会拣些精品、时尚服装,系哩度做嚟方面有前途。”有前途。”)

她随后**给邻人八折优惠价*,这吸引了现场粉丝一阵欢呼。

资料呈示,薛家燕是香港影视歌主持多栖女艺人,她从九岁起头拍片子,代表作品有《真情》、《富贵门》、《皆大欢喜》、《很是岳母》、《飞女正传》等,2002年她还全力撑持及义务介入建造电脑丛书《家燕妈妈亲子图书系列》,成功塑造出“家燕妈妈”的新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