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建粤港澳文化财产基地吸引创意人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莞8月23日电 松山湖粤港澳文化创意财产尝试园区文化财产成长基地授牌典礼23日在广东东莞进行。

近年来,松山湖高新区文化创意财产成长迅猛,却受到载体分离、办公资本有限等问题的制约。为此,松山湖管委会对园区现有文化创意财产载体的款式进行拓展整合,搭建新平台,指导文化创意企业集聚成长。

松山湖出产力大厦、**金融立异园、创意谷和创研尚设计研发中间、**创意设计城、中科广场等5个载体别离获授“粤港澳文化创意财产尝试园区中间基地、金融与文化融合成长基地、创意设计基地、影视游戏文化基地、孵化加快基地”。

当天还举办了“松山湖创意创业大赛”颁奖签约典礼。该项大赛是第六届中国**影视动漫版权庇护和商业博览会的新增项目,此后每届展会都将举办。

“松山湖创意创业大赛”共分为五个子赛事,涵盖版权财产相关的动漫原创、创意设计、移动应用等主题。大赛五个子赛事共征集作品近200份,评选出50个获奖团队。

6个获奖团队与松山湖港澳文化创意财产尝试园区文化财产成长基地签约。这些获奖团队在获得丰厚奖金同时,也将获得创业搀扶,松山湖各文化财产载体将为获奖团队供给为期两年每个团队不少于10平方米每人的办公场地,配备根基办公设备。同时,财产基地将为每个团队放置专业导师进行指导,并在投**、营业拓展、项目办理等方面供给帮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