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显瘦?长款毛衣+紧身裤效果立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还在烦恼冬天要穿很多衣服会显得自己更胖?看看下面这个显瘦搭配妙招吧,长款毛衣+紧身裤,将衣橱里的两件单品简单巧妙地搭配在一起,遮住身材漏洞,轻轻松松打造显高显瘦的效果!

搭配技巧1:浅褐色长款毛衣+紧身牛仔裤+短靴

没有修身设计以及长度到达大腿中部宽松长版毛衣,能够避免微胖的美眉不小心显露腰围的尴尬,牛仔裤有紧身的效果,轻易制造显瘦的视觉效果。另外,浅褐色的毛衣衬得皮肤很白哦。

搭配技巧2:蝙蝠袖长款毛衣+紧身九分裤+短靴

有蝙蝠袖设计的长款宽松毛衣,搭配有塑形瘦腿效果的紧身九分裤,刚好使一双高跟短靴**展现出来,简约率性,而且很有气场。

搭配技巧3:黑色长款宽松毛衣+牛仔裤+高跟短靴

有美眉可能会疑问:身高比较矮的话,穿长款毛衣不就显得更矮了吗?小编认为牛仔裤和高跟鞋已经弥补了这个缺点。有紧身效果的牛仔裤正好让你的身材显瘦,而高跟短靴弥补了身高的缺点,给人**一种身材修长的错觉。

搭配技巧4:灰色长款毛衣+打底裤+长袖

休闲风格的搭配适合很多人,稍微有点修身的长款毛衣使身材更显苗条。不过相对的,这款毛衣适合身材更苗条些的美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