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摩托撞防汛墙 1男3女当场死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三水白坭镇樵桑联围庙村对面堤段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昨日下午4时许,三水白坭镇樵桑联围庙村对面堤段,一辆承载着4人的粤H牌摩托车,疑因车速过快,失控撞上了堤段的防汛墙,导致4人当场死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死者为一男三女,其中男子是司机,4人的身份等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昨日下午5时多,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通往事发地的出入口二三十米开外,就已被警方封锁,严防无关人员通行,现场停着十多辆警车及一辆救护车。

远远望去,可见多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能依稀看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的绿化地上,几具尸体分散躺地。过了不久,医护人员查看一番后上车,没带走一人,救护车空车离去。据靠近核心现场的人士称,4人均被医生证实死亡。6时多,殡仪馆车辆把尸体全部运走。

一场车祸,4人死亡,震惊了前来围观的群众。据多名自称是目击者的围观群众说,开摩托车的男子年龄约30岁,车上3名女子年龄均在20岁左右,当时车速很快,大概有80码,车上放着游泳圈等物,应该是去河边游泳的路上,“不知道怎么回事,车突然就失控了,先是撞上了路旁的一盏路灯,后又撞上了防汛墙,4人被撞飞倒地,一动不动,我们也不知道对方是否已死亡”。见此情景,有人赶紧**。

摩托车上载4人,属于超载。但就在事发路段,南都记者看到,不少摩托车上均承载三四人。有附近群众说,事发路段较为偏远,平时监管不像主干道一样严厉,监控视频不多,导致有些摩托车司机趁机超载超速。

昨晚8时30分许,来自三水警方的消息称,昨日下午4时许,三水白坭发生一宗四人死亡的道路交通意外事故,一男子驾驶一辆粤H牌二轮摩托车搭载三名女子,行至白坭镇樵桑联围庙村对面堤段时,车辆失控碰撞防汛墙后倒地,致两人当场死亡,另两人经医护人员*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