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国史专家深圳签售新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以中**开场白,虽然有点不标准但介绍他的新书《中国,被遗忘的盟友》足够了。8月23日晚,牛津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拉纳·米特教授来到深圳中心书城。

这本书描写的是1937~1945年发生在中国战场上的一连串入侵、**与抗争的史实。从2004年至今的10年里,为了写作这本书,米特不仅走过了中国的重庆、北京、南京等地,还辗转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查阅史料,*终才创作完成。该书一出版即引起西方世界极大反响,《****》《*****》《****》《金融时报》等多国媒体称赞。并被评为2014年西方世界*值得关注的“中国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