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身长腿美眉 短裤+短靴显高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是否很羡慕秀场上的长腿美眉?你是否为自己的矮个子而感到自卑?不用担心,即使错过了生长期,只要掌握一点穿衣技巧,也能轻松**哦!短裤+短靴的搭配无疑是众多矮个子女生的增高制胜法宝!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短裤+短靴搭配术吧!

短裤+短靴搭配**1

小编心得>>>>格子雪纺衫尽显英伦风,又带几分优雅和可爱。黑色短裤百搭**,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搭配鱼嘴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尽显帅气。

短裤+短靴搭配**2

小编心得>>>>条纹T恤在视觉上给人无限的延伸感,粉色尽显俏皮可爱。飘逸的衣摆增添几分趣味又恰到好处地遮盖腹部赘肉。牛仔短裤百搭简约。鱼嘴短靴帅气十足。

短裤+短靴搭配**3

小编心得>>>>黑色雪纺衫尽显成熟稳重,亮片点缀增添几分优雅,打破黑色的沉闷和单调。卡其色裙裤既带有裙子的俏皮可爱,又可避免走光的尴尬。波浪边设计增添几分可爱。棕色短靴帅气十足。

短裤+短靴搭配**4

小编心得>>>>白色T恤简约大方又百搭,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条纹短裤休闲又时尚,棕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短裤+短靴搭配**5

小编心得>>>>印花娃娃装雪纺衫轻薄透气又带几分优雅,黑色短裤百搭简约。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铆钉点亮整体造型。

短裤+短靴搭配**6

小编心得>>>>白色T恤搭配红色短靴,休闲中带几分青春活力。黑色短靴则增添几分帅气,又令双腿更显修长。

短裤+短靴搭配**7

小编心得>>>>印花雪纺衫复古中带几分优雅,肩部和胸前的微露肌性感迷人。高腰短裤裹出纤腰翘臀,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短裤+短靴搭配**8

小编心得>>>>黑白条纹T恤演绎**时尚,磨边短裤尽显简约百搭,棕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又增添几分帅气。

短裤+短靴搭配**9

小编心得>>>>闪亮的条纹设计别具匠心,点亮整体造型。红色短裤尽显妩媚。黑色短靴尽显干练和成熟。

短裤+短靴搭配**10

小编心得>>>>灰色T恤搭配宝蓝色针织衫,保暖又高贵。印花裙裤复古中带几分妩媚,裙裤既带又裙子的俏皮又可避免走光的尴尬。黑色短靴让整体造型更帅气。

猜你喜欢的文章:

腰间的时髦味道 3招让你就大不同

穿靴子太普通?细带罗马鞋成搭配秋装新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