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为先,王者轩逸的价值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中级家用轿车市场向来是销量*大的细分市场,也是各大厂商重兵囤积、志在必得之地———今年上半年销量***的乘用车中,过半的车型都来自该细分市场。然而,面对云集了近百款车型的这一细分市场,消费者如何才能选购一辆各方面都让人满意的中级家轿?值得注意的是,凭借着**销量**中级家轿**的东风日产轩逸不仅是这个问题的*佳答案,并且凭借着全面均衡的产品力和“越级款待”的价值体验,轩逸还定义了中级家轿法则,成为众多品牌争先效仿的榜样。

“均衡化”成为家轿潮流趋势

曾几何时,作为追求驾控乐趣和配置智能化的“技术派”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一股风潮。不过,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单纯追求性能的车型已经很难适应以80后为代表的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消费者更希望中级家轿在强调舒适驾乘感受与经济节能的同时,能够兼顾操控和智能化配置,做到“鱼与熊掌兼得”。

盖世汽车网调查结果显示,有40%的参与者表示,兼顾经济性与空间需求是消费者购买中级车的*重要原因。事实上,今年5月车市销量数据显示,销量排名**的车型中,以新轩逸、朗逸、捷达、桑塔纳、凯越为代表,产品力强调均衡全面的车型占据了半壁江山。

以新轩逸为例,空间上,新轩逸2700mm轴距、1760mm宽阔车身和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为家人带来宽敞如家的专属空间。在舒适性方面,无论是采用人体仿生学设计、具有三重舒适构造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抑或是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双区*立控制自动空调、自动天窗等智能配置,都带来堪比中**车的乘驾感受。

不仅如此,新轩逸搭载了由日产**车技术打造的**一代发动机与**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在带来卓越动力输出、平顺驾乘感受的同时,带来6.2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

更难能可贵的是,新轩逸还引发了车市向轩逸看齐的潮流。新明锐、新卡罗拉等新车,无一例外地以更宽大的车身尺寸、更**别的舒适享受、更先进节能的技术来取悦消费者。即便是操控派的代表速腾,近年来也以新轩逸为改进目标,如将后轮悬挂变成非*立扭力梁形式,力图通过更加均衡的产品力来获得市场认可。

家轿“越级”价值观深入人心

8年累计销售100万辆,数字印证了轩逸的成功,而成功的背后,一方面源自其全面均衡的产品力,没有短板和弱点让虎视眈眈的对手们无懈可击。另一方面,新轩逸在产品上的全面越级,*终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越级款待”。它也凭借着“越级款待”的情感诉求和不断的价值进化,定义了中级家轿的价值法则,不仅让追赶者们“望尘莫及”,更赢得了**忠实拥趸。

2012年,作为轩逸的一位老车主,赵先生选购新车目光再次锁定在新上市的新轩逸上。他妻子表示:“以前也考虑过**轿车,在购买新轩逸后才发现,新轩逸的后排空间与之相比一点儿也不逊色。”而赵先生也表示,当时买车正是被新轩逸2700mm轴距带来的超大驾乘空间所吸引,舒适的环境是他们选车的重要因素,新轩逸带给妻子、家人更舒服的乘坐感受,因此全家人都对它十分满意。他告诉记者,宽敞舒适的“越级”优势成为他连续选择新轩逸的首要原因,也正是轩逸“越级款待”的陪伴,筑就了他的家庭梦想。

不仅是赵先生一家,8年时间,轩逸收获了100万辆的销量,更收获了100万用户的信赖。无论是自驾出游、还是接送孩子、上下班代步、回家探亲,轩逸都能很好地履行各种角色,充分满足消费者既“款待”自己、更“款待”家人的情感诉求。

正是在新轩逸的影响下,消费者习惯从关注车辆的功能性一步步升级为注重价值和品质。在这个过程中,新轩逸价值标杆的形象也日益印刻在消费者的心中。全面均衡的产品力让新轩逸“无可挑剔”,而不断进化的价值标准总能让轩逸“屹立潮头”。它从产品和价值两个方面定义了中级家轿法则,成为众人学习的榜样。虽然很多后来者都在学习新轩逸,但是真正得其精髓者寥寥,即便是新品辈出的今天,新轩逸仍是家轿首选。要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历史销量破**就是*好的明证。(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