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蒌打造窗口微笑单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 为解决联系民众*后一公里问题,冲蒌镇以窗口单位行风建设整改为契机,强化窗口单位软环境建设,打造“微笑服务”的新品牌。

据介绍,冲蒌镇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发放倡议书、编发简报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微笑服务”在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中人人皆知。为增强窗口工作人员“微笑服务”意识,冲蒌镇统一制作微笑胸牌100多个,工作人员按规定统一佩戴胸牌上岗。同时各窗口单位在服务大厅张贴微笑服务标识、禁止吸烟标识、温馨提示语标识等,做到举目抬头,可见、可学、可鉴,营造浓厚的“微笑服务”氛围。

与此同时,通过完善设备设施,打造“微笑服务”环境。冲蒌镇镇对窗口单位服务环境进行完善,使服务条件完备实用。一是增设办事前台和资料取阅栏,方便群众前来咨询和取阅宣传资料,二是保持办事大厅整洁明亮,办公设备齐全,**办公。三是为办事群众提供休息椅,饮用水(杯)、填单笔、老花镜等,从小处着手,布置温馨的办事环境,让办事群众感受到“走亲戚”般的温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